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  党建工作 | 
国际著名投入产出学者 Dietzenbacher 教授来华授课
2017-01-13 来源: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

 2007 6 月中旬,应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邀请,目前国际投入产出学界最有影响力的学者,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教授,国际投入产出学会会刊、投入产出领域顶级期刊 Economic System Research 的主编 Eric Dietzenbacher 来到北京,为中科院研究生院的研究生讲授了为期一周的高级投入产出技术课程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在课程中, Dietzenbacher 教授以自己最新完成的 10 篇学术论文为基础,深入介绍了国际投入产出研究的诸多前沿问题,使听课的学生与老师受益匪浅。


  在此次北京之行中, Dietzenbacher 教授还赴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做了题为: Disentangling Interdependent Structures: Input-Output in Business 的精彩演讲。


3.jpg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中国投入产出学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月坛南街57号(100826)
E-mail:ioach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