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  党建工作 | 
剑桥大学Terry Barker教授来访
2011-03-13 来源: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

W020170113352122951802_r75.jpg


  20105月,英国剑桥大学Terry Barker教授和关大博博士来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并在思源楼712报告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报告。Barker教授是剑桥大学土地经济学院气候变化研究中心(The Cambridge centre for climate change mitigation research (4CMR))的理事,同时也是Cambridge econometrics The Cambridge trust for new thinking in economics的主席;他在温室气体排放和环境研究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


  会议中,Barker教授为大家做了题目为:“Achieving the 2ºC target in the Copenhagen Accord”的报告;关大博博士做了题目为“Low carbon development for the least developed regions”的报告。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各位同学对这些报告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积极向两位专家咨询讨论环境研究方面的问题。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为大家更好地了解国外研究动向提供了有利机会。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中国投入产出学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月坛南街57号(100826)
E-mail:ioach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