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  党建工作 | 
河北省投入产出协会应邀参加日本环太平洋产业关联学会第28届年会
2017-11-07 来源: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

 20171020日至22日,应日本产业关联学会邀请,河北省投入产出协会代表团一行二人参加了日本立命馆大学举办的该学会第28届年会,并与日本产业关联学会会长稻叶和夫教授等进行了座谈。在年会上,河北省投入产出协会理事长、宋辉研究员做了《关于区域经济-环境治理投入产出系统模型研究》的报告,河北省投入产出协会副理事长、刘新建教授做了《关于投入占用产出经济学研究》的报告。通过相互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


W020171107381488192059_r75.jpg


  此次会议,日本投入产出学界比较集中的研究主题是资源环境问题,其次是区域和区域间投入产出模型的研制和应用。引人关注的是区域复兴政策也是一个研究的热点。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中国投入产出学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月坛南街57号(100826)
E-mail:ioach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