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  党建工作 | 
中国投入产出学会理事申请通知
2022-02-11 来源:

为加强中国投入产出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力量,扩大学会在投入产出理论和实践中的作用和影响,学会理事长会议讨论决定启动学会第十二届(2022-2025年)理事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会理事人选由以下两个渠道产生:

1、统计局系统推荐产生;

2、个人申请,经秘书处审核资格后交由理事长会议审议产生。

(二)学会理事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学风;

2、从事与投入产出有关的统计、教学、科研工作;

3、热心学会工作,并有一定时间承担学会交办的工作,出席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

4、未受过剥夺政治权利的刑事处罚。

(三)理事每届任期三年,可连任。

(四)本届入选的理事名单将于2022年学会年会后公布。

请在本页面下载申请表,并于2022年3月31日前发至学会邮箱:ioachn@126.com。学会往届理事未填写过申请表的,也请重新提交申请,以便于学会管理。欢迎从事投入产出教学、研究与实践工作者加入学会,共同推动投入产出技术的研究、应用与交流!

中国投入产出学会

2022年2月11日

附件:理事申请表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中国投入产出学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月坛南街57号(100826)
E-mail:ioachn@126.com